传媒音乐奖 震撼好莱坞

【新唐人2014年11月07日讯】第五届好莱坞传媒音乐大奖颁奖晚会于11月4日在好莱坞方达剧院举行,还有现场表演为晚会增光添彩。该奖项对主流和独立艺术家都给予均等的获奖机会。

鼓手桑切斯(Antonio Sanchez)以其独特的打击乐拉开了颁奖晚会的序幕,演奏了电影“鸟人”的配乐。他这次赢得了最佳原创配乐奖,但有些怯场。

“鸟人”作曲Antonio Sanchez:“我有点激动,也有点紧张,因为我从未登台演出。”

一年一度的莱坞传媒音乐大奖是为表彰电影、电视及广告片等各种领域的原创音乐。

著名的作词兼作曲家亚历山大(Gregg Alexander),重新登上舞台演唱了“迷失的星星”一曲,该曲获得了最佳电影歌曲奖。

霍华德•肖(Howard Shore)为科幻电影“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配乐,他赢得了最佳科幻配乐奖。

“乐高大电影”的流行曲“一切都很棒”(Everything is Awesome)赢得了动画类最佳歌曲奖。

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创作者感谢主办方提供了这样一个交流的平台。

音乐家Kristen Faulconer:“我受过凌虐,所以我的音乐是关于赋予人力量度过困境,但最终获得力量的。”

颁奖晚会在数百万个家庭、18个国家播放。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