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夫妻吵架 妻子遭赌徒丈夫开车碾死

【新唐人2014年11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近日,浙江一对夫妻只因生活中的吵架而发生了荒唐惨剧!妻子因丈夫嗜赌和经济问题与其发生争执,却不想遭到丈夫用货车直接从身上辗压过去,命丧黄泉。事后,丈夫毫无悔改之意。

大陆媒体9日报导,这对在浙江宁波街头吵架,而造成荒唐惨剧的夫妻来自安徽,育有一子,在宁波经营水果生意。据了解,两人家庭经济负担大,要供14岁儿子念书,但丈夫却嗜赌如命、履劝不听,毫不顾家。

据报导,这对夫妇经常发生口角,悲剧发生时,丈夫欲开货车外出,妻子赌气挡在车前。没想到丈夫不理站在车前的妻子,硬是发动货车往前冲,直接从妻子身上辗压过去,致使其伤重不治身亡。

事后,丈夫依然不感悔疚辩称:“我真的什么目的都没有,真的不是故意撞她的,那你为什么知道她在前面,还开车撞她?因为她不让我开过去,我越想开过去,就是这样。”

对此事件,大陆网友纷纷谴责丈夫心狠手辣,并指出这是严重的故意杀人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