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君来犬屠狗场──狗狗的地狱(慎入)

【新唐人2014年11月11日讯】牡丹江大型犬类屠宰场“君来犬屠宰场”在社会各界一片质疑声中建起并已在11月8日开工,预计日屠宰量3000只狗。任动保人怎么打电话也毫无收敛意思。无数动保网友打电话到牡丹江、黑龙江等动检、畜牧等相关部门,也打电话到国家农业部、畜牧局、动检局提出抗议。但当局都习惯性地相互推诿、找借口,对动保网友不予理睬。更有甚者黑龙江、牡丹江动检相关部门的当权者还在那振振有词,扬言:“无法可依便可行”,并坚持“狗肉能吃”!!牡丹江无视国家法律,大肆屠狗,公然将食狗屠狗以法律形式披上合法外衣(《犬类检疫规程》出台),且受当局关照保驾护航,今后中国各地势将争相效之仿之。中国犬猫的灭顶之灾到来了!!

这个国家从来都不是一个适合伴侣动物生存的安全之地,过去不是,现在更不是。中国南北多省市大街小巷无处不在的狗肉馆、猫肉馆(广东)。大大小小的狗肉节、猫狗屠宰场(厂)。江苏省最大的屠狗企业《沛县樊哙狗肉制品有限公司》一天就杀掉2000只犬!!

这些命运悲惨的小生灵们 在地狱之门挣扎惨嚎,等待我们去救它们出火坑。生在中国不是它们的错,这些可怜的小生灵,在地球的另一端,它们是主人怀中的宝贝。可投生到了这个地狱之国,它们成了任人虐杀屠宰的阶下囚。可怜的猫狗,可怜的动物,谁叫你不幸生在中国?遇到一个不爱动物,把伴侣动物猫狗当成“人民公敌”的政府,悲惨命运可 想而知!!请各位发发慈悲,救救中国猫狗吧,救救他们!!我们海内外华人爱动物人、动保志愿者、养狗人都将永远感谢您!!请您关注,请您报导!!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出台了《牡丹江市区肉犬屠宰厂(场)实行定点屠宰管理实施方案的通知》(资讯来源:牡丹江市政府网站(网址链接 http://www.mdj.gov.cn/zwgk/zxta/20130809/095856.html)

牡丹江屠狗场环保批复 http://www.mdjepb.gov.cn/Shown.asp?ID=2053&ClassID=179&flag=1

附:中国动保网友写给黑龙江省省长的一封公开信

尊敬的陆昊省长:

知道你日理万机,在您百忙中,请您看看你的下属城市牡丹江市政府如何违反国家的相关法规法律,公然在中国建立犬类屠宰场的事宜。

由于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国人的人文文化的提高,在中国已经有1.3亿家庭养了猫狗作为自己的宠物,他们严格遵守国家关于猫狗的防疫规定,每年花费数万亿给猫狗做每年一次的防疫,打狂犬疫苗和二联,同时中国爱猫狗者众多,每年猫狗食品和用品的产业为国家带来巨大的税收。

因此,在中国的相关的食品的法规法律中,从没有把猫狗作为食品供给人类食用,由于喂养猫狗费用很贵,每一年每一只都要上千,所以,也没有相应的养殖场可以养殖猫狗供给餐厅,因为没有利润。因此农业部在2013年的8月份颁布了一犬一证的规定,是规定猫狗如果随主人旅行,必须花费每只达1000-1500元的检疫费用才能运输,这个规定表明猫狗是人类的宠物,每年的强制检疫和运输的高成本都让宠物主人为此付出不菲的费用,同时也给国家带来很好的收益。

但东北三省,由于历史和习俗的原因,有些人常年食用狗肉。如果按照国家的相关的规定养殖一条狗出售,狗肉就变成天价肉,每只成本就超过2500元,因此,中国是没有所谓的食用犬养殖场来出售狗肉的。

为了满足某些人的口欲,牡丹江出现了地下狗肉屠宰场,并大规模的地组织人去养犬家庭的人去偷狗,私下屠杀,并卖给餐厅盈利。牡丹江市政府作为一级组织,对地下狗肉屠宰场熟视无睹,纵然偷盗狗和毒杀狗的行为,使得盗窃案件和食用毒狗致人受毒的案件屡禁不绝。

由于牡丹江政府的纵容,使得牡丹江市成为全国毒盗肉的全国的销赃地区,因为在中国的其他地区是没有狗肉的屠宰场的,一经发现,立即取缔。深圳和广州地区都有了明文规定不允许猫狗上餐桌的政府规定,我们在后面附件给您。

而2013年8月,在牡丹江市的政府网站上,蒋欣委员要求牡丹江市对屠宰狗肉一事做出提问,牡丹江市政府网站回复是牡丹江市 政府五个部门将联合出台关于狗肉屠宰场的建立做出规定,也就是在中国牡丹江市要成为中国第一个合法屠宰狗肉的地区,这引起广大群众的强烈反对,将抗议电话 打到了农业部和牡丹江市政府,同时北京5位律师联合对牡丹江市政府发文,要求政府公开政府资讯。截至到今天,牡丹江政府都未给答复。

2014年的11月8日,在牡丹江市兴隆镇河西村北侧的牡丹江君来犬类屠宰场公然放鞭炮,庆祝屠宰狗肉场地落成,占地5000平米,规模宏大,设施齐备,负责人是于永。有人问他,屠宰的狗是从哪里来的,他讲是收购来的。而他说他有牡丹江政府的批文,全部是合法的。

本案被举报人(于永)的狗一无免疫证明,二无养殖场,三狗的来源不清楚并且无犬只买卖合同,四不知道卫生局和公安局的有没有备案证明,五无养殖档案及其他任何证明。如果明知是盗窃的还进行销售,那就是销赃啊。而且,如果明知是毒死的狗还卖给人吃,那就是危害公共卫生安全。

所以,陆昊省长,我们再次强烈牡丹江政府相关部门知法犯法,明知道设立屠宰犬场的做法违法,还一意孤行,并对广大民众隐瞒实情,使牡丹江成为全中国毒盗狗的销赃的场地,致使全国毒盗事件爆发,危害全国人民的安全和人民身体健康,要求严查是否有收受贿赂腐败的问题,否则,为什么牡丹江敢冒天下暨,一意孤行,要求严查。

牡丹江市政府同意屠宰场建立合法屠宰狗肉涉嫌违反下列法规法律:
1,《动物防疫法》
2,《肉类屠宰加工企业卫生注册规范》
3,《犬产地检疫规程》
4,《屠宰场免疫条件合格证》、《屠宰场设立许可证》、《屠宰许可证》、《动物检疫合格证》

恳请陆昊省长对我们上述的问题引起重视,不要使牡丹江成为全中国毒盗狗的销赃地区,如果导致全国的偷盗狗的刑事案件急剧上升,牡丹江市将成为全中国乃至全世界谴责的对象,牡丹江不仅伤害的是中国1.3亿养宠物家庭的心,还伤害了全世界爱护动物者的心,到时,也将成为黑龙江省的违法血腥杀狗的象征。

抄送: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贪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监督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国家农业部
最高人民检察院反渎职局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202号黑龙江省人民政府
陆昊(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