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乡人》 好莱坞首映 影后谈故乡情

【新唐人2014年11月14日讯】演员阵容坚强,由奥斯卡影帝后联手主演《送乡人》日前在好莱坞举行首映,一起来看看。

《送乡人》故事发生在1950年代美国西部拓荒时期,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万克饰演的边境小镇女人玛莉,将汤米•李•琼斯饰演的无赖旷工救出,并一同护送三个精神病人,从内布拉斯加州向西前往爱荷华州接受治疗,一路上他们在严酷、荒凉的自然环境中经历诸多磨难。

在好莱坞杜比剧院前的首映会上,主演们现身红毯,奥斯卡影后斯万克也分享,故事主人翁跟自己的祖先有许多相似之处,读了家族历史后她觉得一切巧合得不可思议。

奥斯卡影后Hilary Swank:“我从内布拉斯加州来,现在整个家族住在爱荷华州,我父亲给我一本家族历史书,我约三天前读了,跟电影情节很类似。”

她分享了祖先经历的那段岁月。

奥斯卡影后Hilary Swank:“我的一位祖先骑马时被印第安人开枪射中马,她尽可能骑在马上直到马儿倒下,然后得躲进山洞里,那是个很危险的年代。”

《送乡人》由汤米•李•琼斯(Tommy Lee Jones)自编、自导、自演。

女星米兰达•奥图身着紫色洋装出现,她在片中饰演一位受到丈夫、家庭和社会不公待遇后发疯的女性,而主角斯万克则在片中行侠仗义。

好莱坞女星Miranda Otto:“她的角色是活在古代的摩登女性,她独立完成了许多事,会让现今女性观众能感同身受,是一个完成度高、很有能力但不容易找到爱等人生体验的人。”

此外,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也演出助阵,众演员希望透过该片让大家更加重视身旁的女性。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