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辖市长选战起跑 赖清德:有需要就请假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14日讯】直辖市长的竞选活动在今天起跑,在台南市部分,今天晚间有一场电视直播的政见发表会,不过,市长赖清德今天上午就先召开市政成果发表会,并表示,未来两周如果有需要,会依法请假进行竞选。

台南市长赖清德与全体职员,还有来宾,一起空拍合照,宣示多项市政表现优越,对于选举民调遥遥领先,他说。

台南市长赖清德:
“我想全力以赴,尽量让市民知道,我们过去的成绩与未来的规划。”“有这个需要我会依法请假,不会因选举而影响市政”

赖阵营强调不插旗、不办大型造势活动等“五不”策略,但赖清德持续为同党参选人在全台助选,被问到。怎么看同为医师参政的无党籍候选人柯文哲,赖清德说。

台南市长 赖清德:“今天柯文哲有办法受到,台北市民的肯定与信任,是因为他三十几年在台大医院医生的生涯里面,救了很多人,他的确不分党派,他的确可以超越蓝绿的人。”

截止14日为止,赖清德还没有提出假单,往后则视情况需要再请假。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史进旺 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