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研究:中共黑客袭击海外人权团体

【新唐人2014年11月15日讯】加拿大多伦多大学Munk中心,国际事务学院的公民研究室花了四年时间,调查了10个团体提供的数据后,本周公布了一份报告指出,中共黑客正在攻击关注中国的人权团体。公民研究室致力于研究网路攻击。

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戴宫宇:“法轮功学员经常受到恶意的软体病毒攻击。举个例子,法轮功协调人的电子邮件就会被盗用,发一些和法轮功活动有关的邮件,其实是做了手脚加了病毒的,发给其他法轮功学员。”

多伦多大学公民研究室本周公布了一份报告指出,中共黑客正在用间谍技术手段对付在加拿大的有关中国的人权组织和人权活动家。这些团体缺乏资源来抵御入侵,面对更大的风险。

报告指出,对藏人,维吾尔人和一些信仰团体,如法轮功等的恶意软体攻击追溯到至少2002年前.

该报告称,诱使受害者打开带病毒的附件是黑客较成功的一招,比复杂的技术更管用。

公民研究室认为政府应该提供金钱和技术支持让这些非政府组织能获得安全。

其实央视2011年7月17号播出的军事科技节目《网路风暴来了》,已经透露出中共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研发的网路攻击系统,向”法轮大法在北美“网站和明慧网进行攻击。公安部门也曾向海外法轮功网站进行攻击。

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戴宫宇:“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学员这种黑客攻击行为实际上是把对法轮功的迫害延伸到了海外, 对海外法轮功学员造成了威胁。我们一直有向加拿大政府报告。”

人权律师David Matas:“人们面对的是中国共产党,一个为他们自己的私利控制中国的党。他们是大规模杀人的刽子手。 我一点也不奇怪他们从事计算机犯罪。”

今年7月加拿大政府指控中共黑客进入加拿大最高科研机构NRC窃取情报。总理哈珀在最近访问北京时还向习近平还提出了网路间谍问题。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