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前黄金周 涂醒哲陈以真嘉市扫街

【新唐人2014年11月16日讯】台湾九合一选战进入倒数,嘉义市的选情,战况激烈,选前最后两周,国民两党各请来立法院长王金平和台南市长赖清德,举办车队扫街造势活动,做最后选前冲刺。

选战倒数14天,国民党嘉义市长候选人陈以真,在立法院长王金平陪同下,车队扫街。

立法院长王金平:“能够跟随着敏惠的脚步,她的方向政策去走呢,应该是对嘉义市最务实、最实在的。”

国民党嘉义市长候选人陈以真:“不抹黑、不买票、不谩骂,做一个优质的选举、优质的选举﹔不分党派、不分色彩,做一个全民市长,继续这样走下去。”

嘉义市基本盘虽然绿大于蓝,但根据最新民调,涂醒哲仍落后陈以真3个百分点,显示嘉义市长选情已成为拉锯战,胜负难料。连任几乎是稳操胜算的台南市长赖清德,特地来为民进党嘉义市长候选人涂醒哲站台。

民进党嘉义市长候选人涂醒哲:“他来到这里,我感觉是对我很大鼓励和肯定,因为他代表‘绿色执政,品质保证’。”

嘉义市长从许家班的许世贤、张文英、张博雅,到国民党籍的黄敏惠,一直都是女人当家﹔陈以真能否为国民党守住南部唯一的执政权,而涂醒哲是否能够突破重围,成为首位以民进党提名身份,拿下嘉义市的候选人,备受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裕明、方雅娴台湾嘉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