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17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日是否提前选举 Q3成长居关键

日本周二公布经济数据可能决定“安倍经济学”的命运,外界预期若第3季GDP表现不佳,将会促使首相安倍晋三提前举行大选。“经济教父”滨田宏一主张,消费税率应延后18个月再实施。

沪港通上路 离岸民币恐紧缩

沪港通采用人民币结算,可望提升人民币流动性,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指出,人民币需求量将随沪港通开通暴增,不排除出现离岸人民币流动性紧缩。

中韩签FTA冲击?奇美材料保守看待

中韩即将签署FTA,市场认为将会冲击到台湾的面板产业,不过奇美材料指出,由于现阶段尚不清楚具体内容,如免税的比率以及施行的时间等,所以无法精确评估产业影响。

苹果传涨鸿海和硕代工费

市场传出,鉴于大陆普遍出现缺工问题,苹果为确保iPhone 6系列新机出货顺畅、满足市场需求,陆续提高两大代工厂鸿海、和硕的代工价。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