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20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日银货币政策 维持宽松

日本银行(央行)19日召开货币政策会议,结果以8比1的票数决定维持现行宽松货币政策,显示日银内部反对扩大宽松的声浪已经式微。日银警告,明年度通膨可能降至1%以下,仅达预定目标的一半

中国二重 恐成首家破产央企

陆媒称,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表示,因产业低迷,导致公司持续亏损,资金异常吃紧,已出现四十亿元人民币的债务违约,并遭多家银行追债。分析师指出,中国二重可能成为中国第一家破产的中央企业。

澳贸长︰服务业赴中 如白老鼠

中澳FTA打开中国服务业大门,澳洲贸易部长罗布(Andrew Robb)表示,未来澳洲在中国市场将扮演“白老鼠”、“经济特区”的角色,有助中国与其他国家谈判。

WhatsApp点对点加密 严防窥探

脸书旗下即时通讯软体WhatsApp采用加密技术,确保讯息经网路传输时不被窥探。科技网站大赞这让WhatsApp成为现有的最安全通讯应用程式之一。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