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不可缺大餐 布鲁克林发火鸡

【新唐人2014年11月25日讯】感恩节就要到了,如果你还没有感觉到节日氛围,随记者承懿去看看派发火鸡的场景。

感恩节又叫做火鸡节,并不是火鸡可以享受这个节日,而是家家户户盘中的大餐。今天在布鲁克林市政厅前,区长和志愿者将火鸡和配菜发给民众。

布鲁克林市政厅前俨然变身节日市集,摆出来的火鸡、土豆和青菜让大家发觉,是时候准备节日大餐了。当地银行和医保公司将这1200只火鸡捐赠给布鲁克林的100多个教堂和社区机构。

布鲁克林区长Eric Adams:“把食物捐给真正需要的人,这是我们今天所做的。”

汉森教堂(Hanson Place Seventh-day Adventist Church)去年没有举办感恩节晚宴,今年收到火鸡、土豆和青菜等全套食材,准备为社区民众烹饪感恩节大餐。

汉森教堂‭‬Cathy:“我们太开心了,是很大的帮助,今年预计准备150人的感恩节大餐。”

布鲁克林区长表示以后每年都会发火鸡,这也与感恩的理念相符。

美国银行志愿者Xiang Lin:“发食物感觉很好,看到这么多人出来帮忙很高兴。”

感恩节吃火鸡要追溯到1621年,88%的美国人至今仍遵循这一传统,节日期间全美预计有4千6百万只火鸡成为盘中餐。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