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25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降息泄底 富比士:陆实际增长或为2%

北京两年来首次宣布降息。《富比士》撰文说,降息行动表明,经济增长的真实速度在逼近一个大关。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公式,中国经济可能只以接近2.2%甚至2.0%的速度增长。

OPEC不减产 油价恐跌至每桶60美元

原油供应充裕,加上欧洲与亚洲的需求低成长,导致油价自夏季以来一路下滑。市场人士表示,如果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在本周的维也纳会议不同意大幅减产,国际油价可能会跌至每桶60美元。

暖化危机 巴西黄豆产量恐减70%

世界银行(WB)在最新报告中警告,温室效应已成为全球气候常态,将严重影响世界经济发展,若平均气温持续上升,巴西部分地区黄豆产量可能剧减七成。

手机30秒快充 2016年成真

以色列一家公司利用奈米技术合成的人造分子,研发出能更快速储存更多电量的电池,2016年可望推出小巧产品,充电30秒就能为智慧型手机提供一天使用的电力。这项快速充电技术可能会改变全球变动最迅速两大消费产业的样貌。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