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25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韩国庆州爆H5N8禽流感疫情 

韩国庆尚北道政府证实,庆州市一间农场饲养的土鸡,验出目前在欧洲爆发疫情的H5N8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当局已经紧急扑杀掩埋该农场的鸡只,并将扑杀半径3公里内、另外3间农场饲养的所有鸡只,以防疫情扩散。

美国防部长黑格请辞获准

美国国防部长黑格24日上午向美国总统欧巴马请辞获准,成为期中选举后第一位下台的内阁官员。不过,欧巴马尚未宣未接替人选,68岁的黑格将持续担任现职,直到欧巴马任命的新人选,通过参议院同意为止。

避免新一轮紧缩 希腊拟退出纾困
 
希腊周二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欧盟委员会及欧洲央行等机构,在法国首都巴黎评估2014年最后一批欧债危机金援的发放。随着希腊经济复苏,各项指标趋于好转,希腊政府希望能在今年底停止欧债危机金援,以避免还要实施新一轮财政紧缩政策。

赛门铁克:发现史上最危险电脑病毒

美国网路安全公司赛门铁克宣布,发现有史以来最危险的木马病毒“Regin”,它能伪装成合法软体,透过钓鱼网站和通讯软体侵入电脑,突破ID验证和系统防护,使用户资料流入网际网路。 复杂程度令人吃惊,赛门铁克怀疑背后有国家力量,目前已知爱尔兰、俄罗斯、阿拉伯和墨西哥等十多个国家沦陷。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