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国际快讯

【新唐人2014年11月26日讯】11月25日国际快讯

3艘中国海警船 现钓鱼岛争议海域

日本海上保卫厅周二表示,发现3艘中国海警船当天在钓鱼岛争议海域航行2小时后离开。这是中共主席习近平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本月在北京APEC峰会上握手后的第一次。最近一次中国海警船出现在钓鱼岛附近海域是在11月3日。

不顾俄罗斯警告 法国拒交付军舰

尽管俄罗斯对法国发出最后通牒,法国政府周二仍决定,暂不向俄方交付2艘西北风级军舰,除非乌克兰局势获得明显改善。这两艘军舰原定于10月交货,俄罗斯威胁法国若11月底前不交舰,将要求大笔赔偿金。

默克尔:有必要继续制裁俄罗斯

鉴于莫斯科在乌克兰东部的叛乱事件中,并没有象其承诺的扮演正面角色,德国总理默克尔周二表示,针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仍不可避免,即使这么做也会损害德国和欧洲的利益。

防范恐怖攻击 英国增加预算

英国首相卡麦隆周二在国会就士兵里格去年在伦敦遇害发表报告,并宣布在未来两年内增加1.3亿英镑用于加强反恐措施,以防范极端份子在英国境内发动自杀式攻击。他同时呼吁网络运营商也尽力阻止恐怖份子在网上招募成员和进行联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