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17年蓝天首变绿地 陈光复誓履行诺言

【新唐人2014年11月29日讯】台湾澎湖县来自绿营民进党籍候选人陈光复,11月29日傍晚17点50分宣布,澎湖县17年来首次变颜色,他作为绿营代表已经当选,并承诺兑现所有选前誓言。

台湾九合一选举正在计票中,来自澎湖县的民进党候选人陈光复,截至29日傍晚17点50分,已经获得选票28,231票,领先对手蓝营国民党籍的苏崑雄,多达22,600票。陈光复随即自行宣布已经当选,并庆祝澎湖首度“蓝天变绿地”。

随后,陈光复在18时10分抵达竞选总部,支持者放鞭炮向他祝贺。陈光复随即发表演讲,感谢乡亲和所有工作人员的大力相助与支持,接下来,他将会逐步实现所有提出的政见。

陈光复曾在2005年参选澎湖县长,但以48.16%得票率败给国民党的王干发。今年,陈光复重披战袍,针对老人、农渔劳工、医疗、交通、就业、观光及海洋资源复育等问题,共提出12条政见,并承诺要将国民党治理了17年的澎湖县,建设为民进党执政的“满意度前段班”。

台湾九合一选举结果,最终结果将应以中选会公告为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