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小狗庆生25岁 被评最长寿 主人透秘诀

【新唐人2014年11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余臻综合报导)英国一条杰克拉西尔梗日前刚刚过完它的25岁生日,并被确认为目前英国最长寿狗。狗狗这个岁数相当于人类113岁。

英国《每日邮报》11月27日报导,英国一只杰克拉西尔梗(Jack Russell Terrier)于日前刚度过了25岁生日。狗成为了英国年龄最大的狗,因为它相当于人类113岁的高龄。

狗狗被取名为梅格(Meg),它的主人大卫‧亚伯拉罕斯(David Abrahams)表示,梅格一直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甚至被惯坏了。当梅格的牙齿脱落后,他为它挑选柔软的食物喂养,比如“粉红猪小妹”形状的面食,还有炸鱼条和烧烤等。

亚伯拉罕斯相信,这条狗的长寿秘诀跟饮食有很大的关系。梅格不喜欢正宗狗粮,反而更喜欢人类饮食。

梅格23年前被斯托克圣迈克尔(Stoke St Michael)的男子大卫‧亚伯拉罕斯收养,当时18个月大。自此以后,梅格就与主人共同生活。现在梅格已经比英国有记录的存活年龄最大的狗还要年长18个月,此前一条23岁杰克拉西尔梗于今年7月过世。

亚伯拉罕斯说:“我认为它之所以能够如此长寿,是因为它对饮食很挑剔,只选择合适的饮食,并且坚持运动。随着岁数的增加,它对饮食更加挑剔,不会连续两次吃同样的食物,而且食谱变化多样。”

梅格几年前险些因胰腺炎死去,但它挺了过来。

就像亚伯拉罕斯说的,确实所有人都喜欢梅格,连吉尼斯世界纪录也希望能够给梅格申请世界纪录。吉尼斯官方发言人称:“我们欢迎梅格的主人前来申请‘现存最长寿犬’的头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