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攻新市场 日系品牌推可通话智慧手表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3日讯】日系品牌推出新型智慧穿戴装置,除了防水防尘等级做出提升,产品也开发出更多的新功能,强化在使用上的体验,要来抢攻还未完全开发的穿戴装置市场

记者黄庭锋:“现在的智慧型穿戴装置真是日新月异,像这支防水的SmartWatch,只要在表面轻轻的点两下,就能启动Google搜寻,搜寻到你想要的东西。”

不只语音搜寻,举凡遥控拍照、语音通话、使用通讯软体传送讯息,通通都可以,加上可以自由替换不同颜色的表带,要来抢攻还未开发的穿戴装置市场

手机王网站总编Leo:“目前其实像台湾消费者,他其实用智慧型手机的人很多,但是像这种穿戴装置就相对没有到那么多,因为目前很多消费者他可能对穿戴装置来说,可能对单价其实偏高,那再来就是说,可能对使用经验上面来讲,可能就是对这样一个产品,可能还有一些疑虑。”

目前厂商所推出的穿戴装置运用,主要都还是在运动、健康管理上,在应用上还有很多未开发出来的新功能,来吸引消费者的使用。

知名3C品牌总经理林志远:“各个品牌之间,你自己的软体、硬体还有其他的装置,是不是能够把它整合在一起,提供给消费者一个完整,而且是整合性的一个使用经验,这才是智慧穿戴装置它能够起飞的时候。”

业者不断的开发完善新的功能,整合自家产品优势,在智慧型手机竞争激烈的当下,抢先开辟智慧装置新战场。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