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问候老丈人 “通话”18天欠费五千多

【新唐人2014年12月3日讯】在长沙做生意的河北小伙赵雄超,11月底上网给座机交费时意外发现,他和自己的老丈人,在电话里短短几句的嘘寒问暖,通话时间居然长达18天,耗费5275元人民币。

12月3日,陆媒报导,去年,赵雄超带着妻子来长沙做生意,为方便联系家人和业务,他办理了一个铁通座机。

11月底,赵雄超的妻弟打手机问他,你家座机为什么总打不通?这时赵雄超才发现电话停机了,急忙上网交费,却发现自己家的座机欠费金额高达5291.54元。

11月29日,赵雄超去到铁通营业厅查询。营业员告诉他,详单记录显示,从10月27日至11月14日,他家的座机与一个0310(河北邯郸区号)开头的号码一直保持“通话中”的状态,持续了18天多。

这时,赵雄超才回想起10月27日那天和老丈人通话,也就几句话就挂断了。12月2日下午,赵雄超再次来到铁通营业厅,营业员告知他家座机的欠费金额已变为16.6元,超长账单记录已消除,交费就可以继续使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