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影帝凯奇《光逝》演特工

【新唐人2014年12月05日讯】由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主演,《出租车司机》编剧保罗•施拉德编导新片《光逝》(Dying of the Light)即将上映,剧情描述退休中情局特工面临的新挑战。

凯奇饰演的中情局特工埃文•雷克因患上老年痴呆症而被迫退休。他发现他的强敌,之前重创中情局并不断折磨他的恐怖份子巴尼尔还活着,假死了二十年,正接受实验性的治疗。

奥斯卡影帝Nicolas Cage:“雷克是个训练有素的特工,对我来说重要的是他的力量仍在,却也让他的无力更显得悲惨。”

在安东•叶利钦(Anton Yelchin)饰演的年轻探员帮助下,他们开始一项危机四伏的任务,从罗马尼亚到肯亚不停搜寻巴尼尔行踪,在过程中,如何找出真相。

《光逝》男星Anton Yelchin:“每个角色都具挑战性除非你开始了解该角,但一有突破,挑战就变为如何在不同的场景下能融入那角色,并在每一时刻里挖掘趣事。”

尼古拉斯•凯奇说自己迈入五十,记台词可没有以前灵光。

奥斯卡影帝Nicolas Cage:“演埃文•雷克的开始准备工作与我近来的其他角色一样,就是我现在50岁了,我发现我在到每个拍摄地点之前,对话台词都必须先进入脑海。”

最近尼古拉斯•凯奇的声望与人气都下跌。将于12月5日上映的《光逝》能不能让他的演事业艺再现曙光,就看马上揭晓的票房了。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