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殷返台记者会 平常心看交易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10日讯】旅美投手陈伟殷,本季拿下16胜,创下个人职棒生涯新高,今天清晨与家人回到台湾,受到粉丝的热烈欢迎。下午殷仔举行返台记者会,分享球季的心路历程,对于可能被交易的传闻,他则平常心看待,说不论换队与否,都会做好准备。

旅美投手陈伟殷:“Hello 大家好 还是老一句话 我回来了”

带着腼腆笑容,旅美投手陈伟殷回来了,今年缴出16胜的好成绩,创下生涯单季新高,也成为大联盟亚洲胜投王,旅美三年,陈伟殷认为自己在变化球部分,进步最多。

旅美投手陈伟殷:“我觉得就是控球部分有进步,变化球上面有进步,可是不是因为进步,我就放空,我觉得就是,我既然可以更好,但我还想要更好。”

好还要更好,陈伟殷认为还有进步空间,至于明年球季,则希望专注将球种练好。

旅美投手陈伟殷:“我觉得我的变化球种,其实说种类已经不算少了,那怎么从这些种类让它变得更好,这才是我目前最想要做的事情。很多大联盟的选手,大家都是把自己的球种练得更好。”

日前也传出消息,陈伟殷将是金莺队在冬季会议期间,与各队交易的筹码,他则平常心看待。

旅美投手陈伟殷:“球团这边有没有做什么举动,我不敢说自己有没有准备好,只能说我会尽量做好准备,不会因为,譬如说如果换队,我不会因为换队而影响到自己。”

返台前的休息时间,陈伟殷都在帮忙老婆照顾小孩,回台后将参加棒球训练营,以及颁发棒球奖学金,也会不间断进行自主训练。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