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缺席《坚不可摧》

【新唐人2014年12月16日讯】安吉丽娜•朱莉执导的第二部长片《坚不可摧》即将上映,但朱莉自己却缺席了电影活动,为什么呢?

眼神专注、细心留意每个细节,安吉丽娜•朱莉执导、自己非常重视的新片《坚不可摧》即将在圣诞节上映,不过这位最近一直在世界各地积极宣传造势的朱莉这几天竟然缺席了!

为了避免外界猜测,她拍摄了40秒的录像带公开说明。

好莱坞女星Angelina Jolie:“我只是想很清楚诚实交代我为何会缺席接下来几天《坚不可摧》的宣传活动,因为昨晚我发现我长水痘,所以我会很痒的待在家想念大家。”

缺席周一12月15日在洛杉矶的首映会,影迷超级失望,朱莉自己也难掩失望之情。

好莱坞女星Angelina Jolie:“我实在无法相信,因为这部电影对我如此重要,我实在不敢相信会发生这样的事,但人生无常、世事难料,我将我的爱献给大家,祝大家事事如意。”

《坚不可摧》改编自前奥运会长跑运动员路易•赞贝里尼真实经历,朱莉希望透过电影鼓励所有人在逆境中坚下去,在颁奖季的提名中,《坚不可摧》没受到金球奖以及演员工会奖的青睐,目前仅获得评论家选择奖(Critics’Choice Awards) 最佳影片提名。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