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珠宝店落户比佛利 设计灵感源于爱

【新唐人2014年12月16日讯】接下来请收看一则消费信息。

美人爱珠宝,连比佛利山庄的市长Lili Bosse也不例外,上周末她出席了名品珠宝品牌克雷格.雪莱(Craig Shelly)进驻比佛利罗迪欧大道的剪彩仪式。

比佛利山庄市长Lili Bosse:“今天我除了这里外哪都不想去,我们现在正在比佛利山庄最不同寻常的店克雷格•雪莱,拥有最亮丽的珠宝。”

克雷格与雪莱是一对夫妻,他们从高中时期便相识相爱,是彼此的设计灵感。

克雷格•雪莱设计师Craig Shah:“我们所有的设计理念,当你读我的书时就会了解,所有的设计都源自于最强烈的情感:爱。”

在成为珠宝设计师前,克雷格曾学习过钻石切割,也许这样的经历让他更懂得怎样设计出最闪耀的珠宝。

克雷格•雪莱设计师Craig Shah:“这些戒指同属肯辛顿公主系列,每个戒指都由18K黄金制成,最终嵌上闪闪发光的宝石,马德拉黄水晶宝石和绿色紫水晶。”

2005年开始,克雷格又着手设计男士的手表。

克雷格•雪莱设计师Craig Shah:“我设计手表的热忱、和灵感大多来自竞赛,从自行车竞赛到摩托车竞赛、车子竞赛,以及任何形式的运动。”

克雷格认为现在的顾客都很精明,且看中品牌,想要在这样激烈的竞争中立足,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

克雷格•雪莱设计师Craig Shah:“这块表有三个机芯,日期、时间、星期,因此指针可以回去,等周日过完指针又回到周一。”

这些手表大部分都是在瑞士制造的,且电池寿命比一般表更长。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比佛利山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