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区爆炸4人死 巨响如跑轰 网友:吓死人

【新唐人2014年12月21日讯】12月20日下午3点多,北京昌平区一住宅发生爆炸,该单元1至4层的玻璃被震碎。北京消防官方微博通报称,事故共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爆炸声持续了15分钟,网友发帖称“吓死人了!”爆炸原因众说纷纭,还未查明。

《新京报》报导,20日15点33分,昌平区百善镇绿城阳光小区甲6号楼5单元1层发生爆炸

据居住在该单元的一名居民介绍说:“爆炸的巨响大概持续了15分钟,前三四分钟时最猛烈,爆炸声比普通放爆竹的声音更闷、更响,有点像战争片里的炮声。”

16时34分,新浪微博网友@大闲闲啊发布微博,称““绿城阳光小区,吓死个人啦”。

爆炸造成房间内4人死亡1人受伤。爆炸引起的大火,足足一个小时才被完全扑灭。

据居民介绍,发生爆炸的五单元101住户是一对老夫妻,好像是做鞭炮生意的,“听说是家里囤放的鞭炮不小心被点燃了。”

而居民季女士则认为是他们吃火锅的小酒精炉爆炸了。还有居民王先生觉得是煤气罐爆炸。

居民中一位张先生猜测:“先是鞭炮爆炸了,然后引燃了煤气罐,只有鞭炮哪能炸的那么严重呢。”

不过居民们的猜测均未得到警方证实。

此外,大火不仅殃及二层,还造成该楼停电以及全小区停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