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最大多元文化圣诞庆典

【新唐人2014年12月25日讯】洛杉矶县每年最大的多元文化圣诞庆典,今晚圣诞夜前再一次在市中心的音乐中心举行,来宾们免费入场,在数个小时的各式表演中一同欢庆圣诞。

这是今年庆典的重头戏,由十次格莱美奖得主Arturo Sandoval吹奏的西班牙版的圣诞快乐。
今年还新增由加州艺术学院制作的迷你记录片,在不同节目间穿插播放。

庆典来宾Phuong Nguyen:“这是很棒的公共服务,我们可欣赏一般看不到的艺人演出,且能让孩子看到其他孩童的不同演出很棒。”

官方预估约会有五千位来宾参与第五十五届的圣诞庆典,洛县监委们为此活动拨款九十万美元。

庆典来宾Essie Flores:“我一直都想来这,这是个好机会,不用花钱停车也免费。”

二十个表演团体是从一百多个申请团体中挑选后脱颖而出,演出包括合唱、舞蹈等节目。

洛县艺术委员会节目主任Adam Davis:“我们根据艺术元素和节庆主题作决定,表演是否与节日的形式有关?或演出是否会让人获得启发、感觉欢快,或让演出更有活力?”

演出还在网络和南加公共广播电视网即时播放。

这个庆典近年来因预算删减而变短,90年代时庆典长达12个小时。主办方表示,只要县监持续支持,这个传统将一直延续下去。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