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承诺做满四年 朝小野大党政两头烧

【新唐人2014年12月26日讯】惨赢两万多票的新北市朱立伦,今天在就职典礼上,宣誓要做好,做满四年,未来四年确定蹲点新北市,不争取2016,不过朱立伦一月笃定兼任国民党主席,未来不但要负担国民党改革任务,市政能否顺利,也得看朝小野大的议会,买不买单。

在市府前率领市政团队拍照,新北市朱立伦,第二任市长任职第一天,在就职典礼中,宣誓要把市政做好,做满四年。

新北市长朱立伦:“我们要做好,做满,四年的任期,希望我们所有的市民,不断的给我们加油。台湾要走出过去政党恶斗,蓝绿对抗的时代,从我们新北市出发。”

喊出新北新方向,未来身兼国民党主席的朱立伦,不但可能面临市政、党政,蜡烛两头烧,还得面对朝小野大的新北市议会,甚至有民进党新北立委,脸书质疑朱立伦介入议长选举。

新北市长朱立伦:“其实我完全不忧虑,因为我知道我们任何的议员都是以市民为主,以市政为重。我觉得任何的事情不要无的放矢,随便点名,那我们是不是也可以点名任何一个民进党主席,或者是民进党的任何人介入任何的选举。”

找来内政部长陈威仁当监誓人,期待中央支持市政,朱立伦抛出成立捷运局计划,社会住宅等专责机构,也会强化儿童托育及老人照护。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芝瑄台湾新北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