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教师殴打学生53分钟 自称“道上的”

【新唐人2014年12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张天宇综合报导)针对前段时间引起热议的《辽宁教师辱骂殴打女学生53分钟》事件,辽宁警方近日正式作出回应,殴打学生的教师被处以行政拘留15天,罚款一千元,同时或将取消其教师资格。

此前据大陆网帖称,12月8日,抚顺市上马乡九年一贯制学校27岁女音乐老师宋某,将初二学生小琪(化名)叫到小教室进行殴打辱骂长达53分钟,并指示高年级学生对其进行殴打持续数天,理由是小琪“得瑟”、“公然与老师作对”。事件曝光后,引发社会关注,多家媒体对此进行了跟踪报导,曝光了打人的女教师名为宋洋,被打学生名为邹海霞。

据后继报导称,12月15日,邹海霞的母亲姚女士就宋洋对其女儿长时间施暴一事,向抚顺县公安局上马派出所报案。

12月26日,警方经调查认定,宋洋12月5日至10日期间,指使该校学生多次对邹海霞实施谩骂、殴打。12月8日中午,宋某在该校音乐教室对邹某实施了长时间殴打。抚顺县公安局目前正式对宋某作出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一千元的行政处罚。

尽管施暴教师受到了行政处罚,但受害学生的家长并不开心,姚女士表示,孩子目前情绪仍不稳定,从被带回家后就一直精神恍惚,害怕提及学校。在回家的头几天还有该校学生在QQ群里恐吓威胁邹海霞,使她在精神上又受到更大的打击。而且事发以后,宋洋至今没有正式向学生及家长道歉。家长质疑,教育局及学校方面为何过去这么多天,仍然没有下达对打人教师的处理意见。

据《澎湃网》爆料,宋洋在殴打邹海霞后,威胁其称:“我是道上的,县长、市长都不好使,除非你认识省长。”

此外也有家长曝光,除了小邹,该校还曾有两名学生被宋洋逼得被迫转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