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滩踩踏现场视频流出 惨

【新唐人2015年1月1日讯】大陆微博消息,2014年12月31日晚23时35分许,上海外滩陈毅广场发生严重踩踏事件,据说有35人死亡,42人受伤。众多网民留言说,2014年竟以这种悲剧结束,悲惨!

据“上海发布”官方微博,2014年12月31日晚23时35分许,上海市黄浦区外滩陈毅广场发生群众拥挤踩踏事故,截至1月1日凌晨5时,已致35人死亡,43人受伤。

网民纷纷在网路表示悲哀和愤怒

有众多网民在网路点起蜡烛说:2014年年末的不幸,好让人痛心!愿逝者安息!

还有网民说:悲剧为什么不能避免?这是特大责任事故!市长应该引咎辞职!

对于为什么发生如此严重的踩踏事件。网路传出一种声音,有目击者称,事发时现场有“美元”撒下,持续了“大约3分钟”,地址在外滩十八号楼上。但从现场照片上看到,这些并非真正的美元,而是一个俱乐部的券。“撒钱”是否与踩踏有关尚不得而知。

但是也有网民说:唉!它的江对面就是陆家嘴,二十多年前曾有个轮渡站(现已拆除),大雾天,市民赶着上班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故,教训惨痛。如果开发陆家嘴拆除这座轮渡站时留下一角以示后人,使大家常怀安全第一之心,昨晚的这幕悲剧也许就能避免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