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4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4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庄淑芬婉拒副手 柯文哲拜会殷琪詹宏志

连假最后一天,媒体一早就在柯文哲家门口守候,穿着招牌蓝色夹克的柯文哲,中午步出家门,庄淑芬婉拒出任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长后,被拍到柯文哲今天低调拜会前高铁董事长殷琪,和网路家庭董事长詹宏志,但并未停留多作说明。

创五年半新低 中油:汽柴油价调降0.7元
中油周一(05日)凌晨零时起调降各式汽、柴油价格每公升各新台币0.7元,调整后的参考零售价格分别为92无铅汽油每公升24.3元、95无铅汽油每公升25.8元、98无铅汽油每公升27.8元、超级柴油每公升22.3元。

2015和你一舞 玉山气象站缩时全纪录

台湾第一高峰玉山,景色壮丽,玉山气象站的工作人员,录制了一段短片还有缩时摄影,将美景透过镜头上网分享,祝大家2015新年快乐,也让人们了解到在高山上生活的辛苦,YOUTUBE上短短六天,就突破20万人点阅。

猕猴破坏作物 农委会开放猎杀引争议

全台高达25万只台湾猕猴,民众常有怨言,说它们会偷吃水果、闯入学生宿舍,还有破坏农作物。农委会日前宣布,开放农友猎杀破坏作物的猕猴,动保团体批评这是是国际笑话,想靠扑杀猴子减少农作物的危害,看样子还是争议不断。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