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5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我要真普选” 登香港第一险峰

被称为“香港第一险峰”的西贡蚺蛇尖,今早上午,被发现一幅巨型的黄底黑字标语“我要真普选”,表达市民心愿,警方则是在获报后,下午到场将标语拆除。

菲货船沉没 2死1获救16人失踪

菲律宾外交部4日发表声明,证实载有19名菲律宾船员的一艘货船,日前在越南头顿市附近海域沉没,目前已有1名菲律宾船员获救,并打捞起两具遇难的船员遗体,其余16人仍失踪正在搜救中。

存储量被指误导 苹果公司被诉

新版的苹果手机和平板电脑,都装有iOS8操作系统,占据了大约20%的存储空间。美国佛州的两名男子认为苹果产品广告的存储空间与真实容量不同,涉嫌诈欺,在加州代表全美用户提起集体诉讼,苹果则并未对此作出回应。

美消费电子展将启动 瞄准科技结合生活

2015美国消费电子展(CES) 将在1月6日于美国拉斯维加斯启动,各大厂纷纷推出包括行动装置、数位居家、健康医疗监测、虚拟实境等新科技应用,还有像智慧车载系统都是此次参展主轴,堪称2015年的电子行业风向球,让消费者拭目以待。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