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6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纽约警再遇枪击 两警处理劫案遇袭

美国纽约两名警员昨晚处理一宗抢劫案时,遭不明枪手袭击受伤,送医治疗后没有生命危险,目前暂时无人被捕,也未知枪手的动机。

叙利亚难民涌入 黎巴嫩祭新令抑制

叙利亚2011年3月爆发反政府运动,引发内战以来,已超过一百万难民逃至邻国黎巴嫩,黎巴嫩政府宣布5日开始实施新令,要求叙利亚难民得先申请签证才能入境,遭联合国高度关切。

7岁女孩空难幸存 4度低温独走1.6公里求助

美国肯塔基州小飞机空难中奇迹幸存的七岁女童,顶着4度低温,独走1.6公里,求援的故事,震惊国际社会,这位小女孩在空难中失去了父母、姐姐和表姐,她的家属说,之所以能够顺利活下来,正是因为小女孩的爸爸 生前就常教她遇到紧急状况时要如何应变求生。

20分钟飞完航线 有人说坐公车比较快

奥地利尼基航空(FlyNiki)将在今年4月将开办一条飞行时间仅20分钟的航线,航程不到50公里,号称是全球最短商业航线,但有人计算后表示,搭公车可能比搭该航线更快更便宜。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