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小公主王子亮相 举国欢腾

【新唐人2015年01月08日讯】许多宝宝的诞生带给爸妈更多的欢喜。不亚于英国小王子乔治的风采,2015新年期间,摩纳哥王室也带着即将满月的龙凤双胞胎亮相,为举国上下带来更多的喜悦。

摩纳哥王室亲王阿尔贝二世与夏琳王妃怀抱小王子贾克•奥诺雷•雷尼尔、小公主加布瑞拉•泰瑞莎•马利接受大家欢呼。去年12月10日双胞胎小宝宝诞生,摩纳哥居民欢声雷动,因为这是摩纳哥800年来诞生的第一对双胞胎。小公主比小王子贾克提前出生,但根据摩纳哥法律,男性为王权优先继承人,贾克小王子将为未来的王位继承人。

好莱坞男星瑞安•雷诺兹 (Ryan Reynolds) 和女星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近日也正式升级为爸妈,他们刚刚为她们出生的的宝贝女儿取名Violet紫罗兰,曾被誉为“美国最美少女”的好莱坞女星莱弗利,在怀孕期间也被称赞为好莱坞最美丽的准妈妈,相信未来她和女儿的造型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