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户外签唱会 冷到频频发抖

【新唐人2015年01月11日讯】歌手杨丞琳今天(11日)出席签唱会,却因为感冒无法开唱,上半身穿着高领毛衣,下半身却是单薄的高衩长裙,让她冷到在台上频频发抖。

粉丝尖叫声不断,歌手杨丞琳在西门町举办签唱会,蓝色高领毛衣,加上单薄高衩长裙,前一阵子才感冒,原先要演唱的歌曲也因身体不适取消,杨丞琳冷到频频发抖。

歌手杨丞琳:“下半身就是一个玛丽莲梦露。裙子开衩开到一个,比旗袍还要开所以就很凉,风一直往里面灌,真的超冷的。”

主打歌《点水》,讲述杨丞琳期待又怕受伤害的爱情观,签唱会也请来爱情诊断师乔志先生帮杨丞琳指点爱情。

爱情诊断师乔志先生 VS.歌手杨丞琳:“你现在到底想不想谈恋爱,随时都很想啊,随时都很想啊,各位会这样讲的,通常都是保护自己,其实她就是随时都不想的意思。”

乔志先生诊断,杨丞琳自闭又冷静的个性,占了40%,仅有10%的勇气去追寻爱情,诊断她的病症是爱情隐形人,而杨丞琳的反应则是不断傻笑。

杨丞琳:“因为我真的不着急,但是我答应大家如果遇到了,我也不要怕。”

不急着谈恋爱,但杨丞琳也说生病时,总会期待有人可以照顾自己,对于下一份恋情更希望可以勇敢大方爱。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