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13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禽流感疫情烧 高雄路竹500只鹅暴毙

南台湾禽流感疫情,各县市绷紧神经。台南市要求学校营养午餐的蛋一律要煮熟,到学校厨房稽察。嘉义线大林鹅场大规模暴毙,国军化学兵一早出动防疫消毒;高雄市区今天也传出路竹地区有鹅群将近500只暴毙。

政敌检举漏税? 柯:活得好是最大报复

台北市长柯文哲周二在市政议会议后记者会上,被问到国税局查税“追杀”的问题,外界点名是对手阵营大将蔡正元检举。柯文哲则是回应,选举恩怨过去,根本不想理他;把台北市政做好,活得好就是最大报复。

昔GMP药厂 三阳制药制售伪药

曾经获得GMP认证的三阳制药公司惊传制作贩售伪药,旗下知名三阳金丝膏、消痔丸、救肺散等药品被查出委托由鸡舍改建而成,卫生条件差的违章工厂制造,还非法添加西药、窜改效期和批号,检方依违反药事法起诉三阳制药负责人等16名业者及员工。

马总统头寮谒灵 买豆干遇郑文灿

今天是前总统蒋经国逝世27周年,马总统特别到头寮谒灵,还到大溪老街采买豆干,遇见桃园市长郑文灿,但两个人互动不多。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