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14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韩国釜山爆H5禽流感 市府扑杀600只禽类

南韩釜山一间鸟类饲养农场出现H5型的禽流感病例。釜山市府今天表示,已证实在这些死亡的禽类尸体上发现了禽流感H5抗体,暂时未知是否属于高致病性的禽流感病毒,但已捕杀了该农场所饲养的600只禽类。

查理周刊新上市 巴黎刚开店就售罄

巴黎查理周刊枪击案发生整整一周,今天这份嘲讽刊物推出最新一期,昵称“幸存者版”,早上8点多,巴黎多个书报摊就已经卖光了。而今天法国各杂志最新一期封面,也都纷纷支持查理周刊。

日本通过史上最高额防卫预算

日本内阁今早通过2015年度预算案,总额为创纪录96.3兆日圆,相当于26.15兆元台币。其中防卫预算也达史上新高,为近5兆日圆(约1.35兆元台币)。计划当中并包括建立尖阁警备专队,以大型巡逻舰和新型喷气机加强防御与中国有领土争端的岛屿。

巴西一天8千次闪电 80万人停电

巴西圣保罗出现天气怪象,一天之内出现8千次闪电以及大雨袭击,以及时速85公里的强风,造成80万人失去电力供应。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