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14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行刑式枪杀2人 凶徒步离开监视全录

台北市场发生双尸命案,昨天两名被害人疑似因为债务纠纷,就在峨嵋停车场里,遭到行刑式枪杀,凶手犯案后,徒步搭电梯离开,途中经过四支以上监视器,完全不怕被拍,案发将近3小时管理员发现报案,警方已掌握凶枪,并在今天凌晨带回死者女友的舅舅侦讯。

《水污法》初审通过 排放毒水最重判无期徒刑

立院卫环委员会今天初审通过《水污染防治法》修正案,罚则部分加重刑责,排放毒水最重可判无期徒刑,并增订提拨部分罚锾作为民众检举奖励金、企业内部员工揭发雇主不法(吹哨者)保护条款。

顶新政治献金案 特侦组传连胜文

特侦组追查顶新2亿元献金案,继约谈民进党立委段宜康、联电荣誉副董事长宣明智等人后,今早以证人身份传唤去年代表国民党参选台北市长的连胜文到案。

今年首台生成 玉山今晨下雪

由于低温水汽充足,玉山凌晨4点20分降下今年的第一场雪。但就在同一天,今年第1个台风下午2点形成,轻度台风“米克拉”,对台湾无直接影响。不过下周一台风外围水汽可能会间接影响台湾天气,后续还要再观察。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