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17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航空城公司涉弊 吴志扬同学卷入

为了追查航空城公司弊案,桃园市长郑文灿追查,主动把资料送交给廉政署调查,外界才发现,原来航空城公司前总经理李维峰,竟然是吴志扬的同学。郑文灿强调他不预设立场,证据到哪就办到哪。

养鹅业赔偿金 中央.地方互呛

禽流感疫情愈来愈严重,农业大县嘉义县算是重灾区,扑杀的鹅只数量超过十万只,补偿金算下来超过一亿,严重冲击养鹅产业.但农委会却要求地方政府要自行负担一半的补偿费,让县长张花冠和立委陈明文忍不住联手炮轰农委会主委陈保基。

西门町枪击双尸案 警约谈竹联帮副堂主

检警侦办停车场双尸案,掌握凶嫌陈福祥疑透过一名竹联帮陈姓副堂主认识2名死者。台北地检署今天以证人身份约谈陈姓副堂主,讯后请回。

电器业新品发表会 抢尾牙商机

抢攻年底尾牙商机,电器业者特地举办新品发表会,希望能冲出好的业绩,并期许在3年内,站上国产家电品牌龙头的位置。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