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22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禽流感殃及龙潭湖13鸭?宜县:预防

禽流感疫情加剧,礁溪乡龙潭湖风景区13只鸭子也遭波及,被逮捕后移送南澳农场豢养,有民众说,扼杀了龙潭湖的风景,但主管的宜兰县政府表示,这是基于环境卫生、预防禽流感,不得已的作为。

农委会:猪价回稳 过年供应无虞

禽流感发烧,农委会表示,猪价日前创新高,控制后回稳2天,过年供应无虞,价格会平稳。

柯P查BOT!杜英宗喊:南山不怕查

台北市长柯文哲锁定5大财团BOT案展开彻查,南山人寿副董事长杜英宗22日被问到时表示,不担心南山人寿标得的台北市世贸二馆地上权开发案,成为下一个清查目标,并说南山得标金额比外界预估还多。

吴东进:豪宅市场恐崩盘

去年7月起开征的“豪宅税”确实打趴台北市豪宅市场,新光金控董事长吴东进表示,豪宅买家退屋潮现,豪宅市场有崩盘的可能。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