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超速撞毁 假期谨记安全驾车

喜欢开快车的朋友要注意了。刚刚过去的周末,一名年轻司机在99号高速上驾驶一辆兰博基尼,撞向公路附近的护栏。虽然撞毁了名贵跑车,庆幸的是没有人因此受伤。请看报导。

星期日上午11:30, 在南素里市的99号高速公路北行方向。这辆车主的行车录像拍摄到一辆兰博基尼跑车呼啸而过。这款名贵跑车价值约24万加元,后面紧跟一辆奢侈跑车-道奇蝰蛇(Dodge Viper)。不久就出事了。

这辆兰博基尼开到了路边的沟里,紧接着冲上了附近的护栏。

素里皇家骑警 Bert Paquet : 没人受伤真是奇迹。

警方表示, 27岁的司机和19岁的乘客都来自埃德蒙顿,当警方赶到现场时,两人在车外站着。他们一脸震惊,幸好没有人受伤。现在车已经撞毁,司机也将面临重罚。

素里皇家骑警 Bert Paquet:不安全驾驶,超速,不照顾其他车辆驾车,结果是面临超过700元的罚金。
警方还没有确认是否这辆兰博基尼和Viper在飙车,当他们回到原住地后,可能还会面临着保险公司的挑战。这只是开快车出事的最新例子。

本月初,温哥华警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辆价值27.5万的兰博基尼超速的帖子,警方表示这辆跑车在限速50km/h的Cambie街上,行驶速度超过100km/h(102km/h)。司机被罚368加元,车辆扣留七天。

一位奢侈跑车俱乐部老板认为这起事故是给公众的警示。

温哥华跑车俱乐部 Ward Stirrat : 任何一部车,不管是小型紧凑型车还是城市越野车,酿成惨剧只在一时之间。

警方提示,别管开得什么车,千万别忽视节日期间的行车安全。

新唐人记者嘉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