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24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顶新30亿食安基金 政院表态不收

顶新集团30亿食安基金昨天到位,但卫福部长蒋丙煌今天明确表示,行政院没有打算要收,并喊话希望顶新能先赔偿过去造成的损失。

柯:赵藤雄亲自谈 远雄:先核对契约

北市府与远雄巨蛋公司23日召开修约会议没有结论。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重申,下一次若要谈判,请远雄巨蛋事业董事长赵藤雄亲自来谈。远雄表示,先核对契约内容再说。

江蕙演唱会加场 宏碁:中签率像乐透

江蕙祝福演唱会即将在明天中午12时正式线上开卖,宏碁今天宣布,会员数已达30万人,每人可买4张,同时抢票需求会超过100万张,中签率低于10%,如拼乐透彩。

明后2天中南部空气品质差

这几天天气回稳,太阳也出来露脸,但空气品质并未改善。环保署今表示,明后2天属无风稳定的天气型态,本地空污不易扩散,提醒中南部敏感族群减少户外活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