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视察萤火虫复育池 民众喊柯总统

【新唐人2015年01月25日讯】台北市长柯文哲上午前往荣星花园,视察萤火虫栖地复育计划,他对生态池很满意,沿途还有民众高喊“柯总统”,针对上任满月,施政满意度高达7成,柯文哲没有因此自满,他说,马英九当市长时的施政满意度比他还高,民意如流水,好好做下去就是了。

台北市长柯文哲:“(鼓励一下,谢谢,感谢市长),好好努力,做得很好。”

视察荣星花园萤火虫栖地复育计划,台北市长柯文哲很满意,心情大好。

民众:“柯总统好,加油。”

直接高喊柯总统,显然,市民对市长很满意,25日柯文哲就上任满1个月,平面媒体进行民调,他的施政满意度将近7成,只有1成9不满意。

台北市长柯文哲:“满意度7成其实我看过,我发现当年马英九当市长的时候,他刚上任1个月满意度比我还高,意思就是说民意如流水,重点不是现在多高,重点是我们要一路的做下去,好好的做下去,所以其实我都从来不在看民调的。”

柯文哲没有因此自满,反而以马前市长为借镜,连最近常常跟他隔空互呛的郝前市长,他都愿意见面。

台北市长柯文哲:“(会近期内再跟郝龙斌会面?)有需要就会面我们也没有什么,我是没有什么禁忌啦,(你自比是雍正是不是?)没有,其实雍正王朝那部影集我有看过,(那怎么会说自己是雍正?)没有啦,没有啦,(好,谢谢大家,谢谢)。”

自比为日批奏章2万字最后吐血而亡的雍正皇帝,柯文哲确实做了不少事,紧盯远雄大巨蛋、鸿海三创园区、富邦松烟文创以及日胜生美河市,要筹组专案小组。

台北市长柯文哲:“我们也不是真的什么反商仇富,我们在想怎么做可以让台北市更好,所以关于松烟大楼,为什么没有马上跟蔡明忠开始谈,因为我们也在思考说,到底松烟那个文化园区怎么做,是对台北市长期的发展最好,所以自己内部还在讨论,所以我们有一个比较清楚的想法以后,再找蔡明忠谈怎么去改变合约的事。”

另外针对1999市民专线,柯文哲也有想法,未来要建立大资料库,将网路、电子信箱、区公所等投书,进行汇整。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