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被评为世界最宜居城市

一份新闻杂志“经济学家”发表了一份报告,经过综合评价,多伦多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合居住的城市。来看报导。

也许你觉得多伦多交通拥挤,医疗等待时间慢,但新闻杂志“经济学家”发表的一份报告《2015平安城市指标》中,多伦多还是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合居住的城市。

多伦多市民 Sayf: 那是个好消息,我非常高兴可以住在多伦多这个城市。上次我去纽约,我感觉没有在多伦多这么安全,这很不同,我回来之后觉得安全好多,和纽约,布鲁克林相比,多伦多非常安全,我觉得最好的部分就是安全。
多伦多市民 Lee Soon:这是最适合居住的城市因为加拿大人非常友好,善良,见面带着笑容,我非常喜欢这里的人们。
多伦多市民 Charlie: 那非常正确,交通系统不错,健康系统也不错,最重要的是,生活标准非常高。

不仅如此,其他城市的市民也非常喜欢多伦多。

滑铁卢市民 Breanda: 在安大略算非常繁华的吧,比我们滑铁卢强很多,然后也挺方便的。

这份报告根据6个指标来评判:

宜居住性
商业环境
生活费用
民主性
食品安全
安全性

虽然多伦多在各单项指标没有名列前茅,但综合指标被评为第一名。蒙特利尔第二,瑞典的斯德哥尔摩第3,荷兰的阿姆斯特丹第四,旧金山第五。

即便如此,多伦多依然有提升的空间。
多伦多市民 Lee Soon:TTC,他们经常延误,因为警报,这让我有点生气,我要等10-20分钟。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