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1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占中”后 港民阵首次“争普选”游行

雨伞运动后,香港民间人权阵线首次举行大型集会,发起争取“真普选”游行。许多民众在起点维多利亚公园集合后出发,这次集会强调继续黄色雨伞精神,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表示,希望让雨伞运动的支持者“勿忘初衷”。

乌俄重启停火谈判 未达成协议

星期六,乌克兰政府、乌克兰东部的亲俄叛军、俄国和欧盟的代表在白俄罗斯的停火谈判结束,未达成任何协议。此前虽有停火协议,但形同虚设,乌克兰东部地区依然战事频繁,双方间近日冲突已造成数十人丧命。

澳网男单决赛 乔科维奇vs.莫瑞

澳洲网球公开赛男子单打决赛,台湾时间下午4时30分登场,球王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出战第6种子莫瑞(Andy Murray)。4次在澳网封王的乔科,过去在两人23场次的交手中,获得15胜,今晚开赛两人以7:6 6:7互下一城。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