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2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美国23州再发暴风雪警报

美国中西部和东部部分地区,再度遭遇暴风雪威胁,从五大湖到东北部地区的23个州,先后发布了暴风雪警报或建议,这些州包括俄亥俄、伊利诺、宾夕法尼亚和纽约州等州。芝加哥机场超过1千架次的航班被取消。美国中西部有超过4万2千户电力中断。

西班牙反撙节 十万人上街头

西班牙新兴政党“我们可以”(Podemos)前天在马德里举行反撙节示威,吸引至少10万人参加,沿途 高喊“是的,我们可以”,该党领导人伊格礼夏斯(Pablo Iglesias)批评政府只会削减支出,无视民众失业痛苦。该党盼仿效希腊激进左翼联盟(Syriza)的策略,赢得今年国会选举。

俄百年图书馆遭火焚 15%藏书被毁

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俄科学院社会学信息研究所图书馆近日遭遇大火,大火于1日凌晨被完全扑灭,约15%藏书被毁。图书馆始建于1918年,馆藏十六至二十世纪珍贵的古斯拉夫语和东方、欧洲语言文献。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