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显娥被判3年 韩民众: 处罚太轻

【新唐人2015年02月03日讯】大韩航空前副社长赵显娥因“坚果返航”事件,被起诉违反航空安全法,法庭于2月2号判决赵显娥三年有期徒刑,并将于12号作出最终裁决。不过,有许多韩国民众表示,对赵显娥的处罚太轻了。

法官在宣判时表示,赵显娥利用私人权威破坏法律秩序,威胁到航空安全,这是重大犯罪行为。被告事后不仅没有任何悔意,却与大韩公司个别高层人士密谋,企图嫁祸他人。

韩国民众表示,赵显娥不顾乘客安全的行为和毫无悔意的态度,应该要受到严厉惩罚。

民众OH SE-MAN:“身为行政人员和副社长,她行为失当。可我认为,跟普通人相比,检控给她的量刑太从轻发落了。”

南韩检控方表示,这次“坚果返航”事件事态严重,影响了客机上247名乘客的权益。

民众CHEON YOU-JIN:“这是不对的(行为)。她(赵显娥)没有树立一个公司领导所应有的榜样。她应该受到这个处罚(判刑)。”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