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事愈演愈烈 乌克兰4度动员增兵

【新唐人2015年02月04日讯】乌克兰东部的战火愈演愈烈,不仅乌东叛军展开新一波的增兵动员行动,乌克兰政府军也再次发出军事动员令,希望将政府军兵力增加到20万人,对乌东叛军加强反攻。

记者:根据联合国的报告,顿巴斯的冲突已经导致5350人丧生,超过12000人受伤,同时乌克兰当局希望通过新一轮的征兵动员,阻止恐怖份子的入侵。

乌克兰开始了第四轮征兵动员,这一次希望可以动员10万人加入军队,打击叛军。

乌克兰反恐行动发言人李森科:“征兵通知已经发放了95%,接下来会安排民众进行体检。”

已经有7.5万乌克兰人已经收到了征兵通知,还有2500名志愿者自愿加入政府军。

乌克兰民众:“我还没有收到征兵通知,但如果收到了,我就会去参加体检,这是对国家应尽的义务。”

乌克兰今年的征兵动员将分为三个阶段,持续到六月份,预计可以使乌克兰军力增加到20万人。

新唐人记者安娜乌克兰基辅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