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5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GE-235失事机舱 水中影像曝光

复兴航空失事GE-235班机机舱内部照首度曝光。基隆市救难协会成员协助空难水中搜救,以摄影镜头记录下失事机舱内部惨况,座椅上下颠倒,部分座椅更以扭曲变形,舱内混浊不见底的河水,几乎填满机舱近8成。

过劳恐酿飞安问题 机师工会扬言罢工

复兴航空连续发生两次重大空难事件,大部分会员为华航机师的机师工会,今天工会提出避免疲劳飞行危及飞安等4项诉求,强调如果未获华航善意回意,将进行全面性罢工。

获救空姐惊恐难平 北医:恐有创伤症候群

空难生还者的心理创伤问题受到关注,北医表示,复兴航空班机唯一生还空服员黄敬雅至今情绪激动,只要问到相关问题就难过、不停流泪,将协同精神科团队帮忙。

消防员游泳渡河 救十余人性命

复兴航空空难,造成重大伤亡,为了把握宝贵的抢救时间,第一时间抵达的消防员,顾不得河水冰冷,带着救生圈跟绳索,勇敢的游泳到机舱残骸旁,努力抢救生还者,事后回想当时的状况,消防员说,因为要救的人太多了,根本没想到自身的危险。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