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6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6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冷战后最大规模 北约决增兵东欧防俄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今天同意,采取冷战结束以来最大规模增兵行动,加强欧洲东部6处基地的防务,对抗俄国入侵乌克兰行动。并将成立5000兵力的先锋部队,其中部分部队最快可在48小时内出动。

H3N2流感病毒突变 疫苗有效率仅3%

北半球入冬以来流感大流行,令人闻风色变的H3N2变种流感病毒正在英国肆虐,当地政府医疗专家警告,病毒已急剧变种,疫苗的保护率恐怕只剩3%,也就是说,97%已接种预防疫苗的人,也未能抵御包括H3N2的流感病毒入侵。

挪威将禁行乞 施舍也要坐牢

为了打击近年乞丐结帮乞讨。挪威严罚乞丐及其协助者,当局本周提出的反乞讨法草案,未来任何人若提供游民一杯咖啡或一份三明治,恐面临半年到一年徒刑。

愤怒鸟出没注意 俄州猫头鹰专抢帽子

美国俄勒冈州官员警告喜欢在首府赛勒姆(Salem)清晨慢跑和游览公园的民众,小心1只喜欢帽子的猫头鹰,这只鸟儿1个月内至少已攻击4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