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日本入室抢劫连杀2人 或判死刑

【新唐人2015年2月7日讯】日本名古屋法院2月6日审理案件,检方请求判处一名中国男子死刑。5年半前,这名男子在日本入屋抢劫,杀死女屋主及其次子,并刺伤其另一个儿子后,卷走现金逃跑。

《苹果日报》报导,6日,检方在法庭上指控中国男子林振华,为了抢劫财物肆意行凶,精神正常的状态下就杀人、伤人,并企图销毁证据,必须判处死亡。

遇难者的儿子,被刺伤的山田勋则在法庭上哭诉,母亲和哥哥死得好惨,请求法庭不要原谅凶手,应判处死刑以告慰亡者之灵。

林振华在法庭上为自己辩解说,他原来只想入室抢劫,但事情败露后,所以行凶杀人。

2009年5月1日晚12点,时年31岁的林振华,潜入日本爱知县蟹江町的山田家,杀死时年57岁的女主人山田喜保子和她的次子,并停留在山田家直到第二天的凌晨2点半。

当时,山田喜保子的另一个儿子山田勋外出回家,撞上了藏匿在山田家的林振华。林振华见状,刺伤了山田勋的颈部,将屋内现金等抢入怀中逃走。之后,林振华被日本警方抓捕。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