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6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6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民航局宣布 召回复航71位驾驶重训和考试

复航空难,民航局宣布,要重训复兴71个飞行员并考试,将找外界教官对飞行员口试和考试,需要3到4天,对复兴的航班会有影响,若驾驶口试一旦不及格将停飞。

台达电集团离职员工 持刀返公司砍主管

台达电子公司旗下关系企业“达创科技”的1名离职张姓工程师,今天(2/6)中午持刀前往达创内湖区办公室,砍伤1名男性主管,所幸送医救治后无生命危险,而行凶男子已被带回警局侦讯,厘清行凶原因。

远雄大巨蛋动工 柯P:2周内提疏散计划

远雄集团今(6)日凌晨2点多左右突然进行大巨蛋移树作业,引发护树团体抗争;对此,台北市长柯文哲表示,远雄必须再做全区的疏散计划,不是只有巨蛋,还必须包含商场,第二远雄必须在两个礼拜内交出来,台北市也会自己找一组专家做一遍,这个也会决定整个体育园区要怎么盖下去。

蒋伟宁未尽督导责任 遭科技部停权1年

科技部今天表示,前教育部长蒋伟宁对于与高雄海洋科技大学教授陈震武共同发表的著作,未善尽督导之责,处以停权1年。蒋伟宁停权1年,即1年内不得申请科技部计划。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