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华人珠宝店遭劫 损失逾百万美元

【新唐人2015年2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联合广场的一家华人珠宝店6日遭打劫,3名枪手掠走上千件首饰,价值逾百万美元。

综合媒体消息,6日,Tina’s Jewelry正常营业,老板娘Tina和丈夫均在店内打点。店内同时还有一名雇员在上班。

上午约11时30分,窗外暴风雨正浓,三名蒙面的劫匪走进珠宝店,均持有手枪。第一名劫匪跳进柜台,用枪抵住店员,勒令他打开玻璃展示柜。

Tina听到异常声音,从后屋走进店面,也遭一名劫匪用枪胁迫打开玻璃展柜和保险箱。

这时Tina的丈夫也闻声从店后走到店面,同样遭到劫匪用枪胁迫。

很快,三名枪手劫走大批珠宝、首饰、手表等,跳上门外接应的汽车扬长而去,Tina等人甚至没有看到三人的模样,也不知道他们的族裔。

Tina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共损失了6盘铂金与黄金钻戒、大批玉石戒指、宝石戒指、耳环等。

在Tina的珠宝店附近,位于市场街的Westfield商场内的蒂芙尼(Tiffany)珠宝店,在Tina店面被劫2天前,曾遭3名蒙面枪手洗劫。因两个案件,劫匪作案手法一致,两起案件或许为同一拨人所为。

蒂芙尼抢劫案中,3名枪手被确认为非洲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