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鹏黑心鸭血 鼎泰丰.鼎王.千叶都中镖

【新唐人2015年02月14日讯】台湾新北市卫生局持续清查双鹏黑心鸭血产品流向,到周六全部稽查完毕。在新北市,光是今年,可能就有超过10吨的黑心鸭血,被民众吃下肚。

经过卫生局调查发现,光是在今年,双鹏就提供了超过12吨的黑心鸭血给新北市的11家业者,其中5家业者都已经陆续完成自主下架回收683公斤,其余业者表示,到今天为止,问题产品都已经卖光光。

11家业者与前一天公布名单大多相同,都是设在新北市的分店、工厂。包括鼎泰丰、千叶、宁记、马辣、蜀山馔、海宴、华川宴、锅大爷、阿官等。

台中部分,在36家餐饮业者当中,有33家餐饮业者曾经购买双鹏黑心鸭血,包括鼎王、老四川、鲜友、大象牛排、贵族世家、三妈、宁记、小肥牛、千叶及阿官等10多家知名餐厅连锁店遭到波及。目前都已经主动停止使用,在各餐厅现场共销毁产品60公斤、封存435公斤。

相关文章
评论